中山公开招聘12名中职教师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昨日,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公告,将面向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12名中职专业课教师。

公告称,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所学专业的专业代码参见《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4年版)》);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应届毕业生须在2016年12月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加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方式。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名参加一个岗位的应聘,网上报名审核不通过的不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确认。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5日至12月18日17:30

报名网站:中山教育信息港(www.zsedu.net)

报名程序:

●按照操作提示进行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后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凭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情况。

●审核通过人员从报名系统导出并打印报名表。

●本人携带有关资料于12月19日(上午9:00—11:30,14:00—16:00)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学楼五楼共享空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确认。

●招聘单位在报名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入围笔试人员有关笔试的安排和相关事项。

●考试采取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加面试的方式,其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招聘单位现场与考察及体检对象签订就业协议,考察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拟聘人员名单将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拟聘人员毕业生接收、聘用等手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