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阀门接连被盗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世相

高志远接连两周中臣花园的部分业主很郁闷,因水表阀门连续被盗造成了停水,后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及时重新安装才得以**。目前业主已**,警方介入调查。

12月8日早上,刘先生起床后发现家中停水了,刚开始以为是管道维修集体停水,可是没见物业通知,于是询问物业后才知并没有停水。刘先生下楼一看,自家的水表阀门被盗了,跟他住在同一栋的共有6户被盗水表阀门。刘先生称,这是这两周以来第二次被盗,上周有4户水表阀门被盗。

据了解,在水表未改造前,该小区的水表和阀门等都是用箱子一家一户地装起来的,因为水表改造,装了新的水表和阀门就没有装箱子,没想到接连被盗。为何只盗阀门却没有盗走更值*的水表?小区住户称阀门含铜,不过两个阀门一起卖也不到一斤铜,卖不了多少*。水表因为有**标号,如果被盗了也不好卖出去,估计因此窃贼只盗阀门。现在刘先生担心是不是有人故意报复,如果从水管里放有害物质就防不胜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