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国际美食节开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大厨们在展示厨艺。皇帝蟹与葡挞、德国猪手与狗不理包子……今天起在天河美食节现场,市民可以边逛边感受小食与**美食啦!昨天晚上6:30分,以“环球美食,品质天河”为主题的2014年广州**美食节天河分会场暨第五届天河**美食文化节在广州中森食博汇拉开帷幕。

第五届天河**美食文化节从昨天起至12月23日举行,主会场中森食博会设有美食名店区、**美食区、名车区、休闲烧烤区、手信区、儿童乐园、美食文化展、娱乐表演区等主题区域,岭南美食、**特色美食及地方风味小食同场供应。市民可在三个公交站乘上美食节专线巴士来到美食节主会场中森食博会。而天河城、正佳广场、太阳新天地等区内大型商贸载体及知名餐饮名店同期联动美食节。免费专线巴士:天河体育中心公交站———天河北公交站———天寿路公交站———食博汇。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