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公海游”可以怎么玩?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出行课堂

对旅游出行有疑问的读者可以把问题发到旅游时代邮箱lvyouxinwen@126.com参与互动,(或邀请相关**)会根据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随着邮轮港口热兴起,近日爆厦门等地邮轮市场将试水引入“公海游”。请问对于游客而言,邮轮“公海游”跟常规邮轮线路游有哪些不同?

解答:

1、厦门港、天津港、上海港、三亚港四大港口,被国家选中作为试点**港口。这四大港口将按照有关规定有序推进无目的地邮轮运输(公海游)试点,积极推动本土邮轮发展。“公海游”是未来我国邮轮业重要发展计划,就是在一些试点区域,或将推进有条件的试点邮轮公司经营无目的地航线,即“公海游”。同时,选择有条件的港口企业和邮轮公司试点“邮轮体验”、“海上观日出”等休闲项目。

2、对游客来说,没有目的地的公海邮轮旅游线路与常规的邮轮旅游的区别体现在:常规的邮轮线路旅游主要为线路及目的地旅游观光,除了邮轮住宿、娱乐,还提供目的地登岸旅游观光等。“公海游”则更看重邮轮休闲,主要将邮轮作为一个景点及娱乐场所,享受邮轮上的一切休闲、娱乐设施,不设目的地登陆。有时候两者吸引的人群不一样。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