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快过飞车族 遭多人拦截刀捅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余明菘身上多处受伤。11月30日下午6时许,川籍少年阿福载着14岁的好友余明菘外出,因车速快过吉隆镇的本地飞车少年,被10多名本地飞车少年追击拦截,并遭群殴,余明菘遭刀捅致肠子外溢。案发后,根据群众指认,受害者家属获知施暴方居所并向吉隆派出所报告,但迄今为止,仍未有犯罪嫌疑人到案。警方表示,行凶者之前与受害者余明菘有过节,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两名嫌疑人。

开车比人快 被追击

1999年12月21日出生的余明菘,十分后悔阿福把摩托车开得太快。11月30日,吃过晚饭后,余明菘的好朋友阿福,和另外两名同伴,分别开着两辆踏板摩托车,前往余明菘家将其载上,然后4人分乘两辆车,由吉隆镇街28米桥头方向驶向G324国道。

当阿福4人在经过28米桥的时候,从侧方驶来了8辆踏板摩托车,每车上均为2人。由于需要拐弯,8辆摩托车的速度赶不上直行的阿福等人的车。余明菘称听到有人高喊:“他们比我们快,追……”

随后,一场追逐开始了,8辆摩托车紧咬着阿福他们的车。余明菘称,阿福十分紧张,拼命往前开。2辆摩托车在前,8辆摩托车在后,10辆摩托车不约而同拐上了G324国道,当被追了1.5公里左右,感到害怕的阿福只好在建设银行网点门口停下,另一对同伴则跑向路的对面。

10余本地人狂殴两少年

余明菘称,车停之后,他们很快被10多名本地飞车族围住,阿福被人用脚踹倒在地,而余明菘自己则被人用刀顶住身体,随后被人用砖打头,用刀刺脸庞,*后他的肚子还被捅了5刀,倒地不起,肠子外溢。打人少年逃离现场。

昨日,在吉隆一家私立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余明菘。憔悴的余母说,他和丈夫两人在吉隆镇上开了一家小便利店,平日收入无多,儿子遭此不测,令全家人十分悲伤。她称,儿子入院后,由于家里只找得出1000多元现金,*后只好由较有威望的老乡前往医院作担保,医院才愿意记账*疗。余母称,余明菘入院后,光手术就进行了7个小时,他头部受创,眼角被刺,肚子被捅5刀,大腿和臀部也各被刺1刀。

余父称,根据阿福等人的叙述,阿福和余明菘认识行凶的本地飞车少年并知道他们的住所,事发后余父曾经将此情况告知吉隆派出所,但迄今仍未见到警方将行凶者抓捕归案。

警方:双方之前已有过节

昨日,惠东警方向介绍了案情。警方称,行凶者与余明菘等人此前有过节,余明菘曾因争吵用摩托车锁头击打过行凶者方的其中一人,被余明菘击打后该人很快纠结众多本地少年,伺机报复。警方表示,案发后警方一直全力进行侦办,法医鉴定即将进行,目前已经锁定两名嫌疑人,抓捕工作正在展开。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