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0月底 2047例单独二孩申请获准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王志伟为组长的省考核组昨日抵惠,对惠州2014年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考核。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副市长刘冠贤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截至10月底,全市总共接受单*夫妇再生育一胎子女申请2322例,办结2047例。

惠州的“惠一生”工程受到了省考核组的关注。市卫计局党委书记严戈科介绍,“惠一生”工程让计生家庭享受从“出生”到“终老”全程奖励扶助。今年1月起,农村计划生育家庭节育奖励和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标准,由原来每人每月100元提高到200元。计生家庭可领取1000元殡葬补助金。对失*家庭(*生子女死亡后未再生育或收养子女的夫妻),每人每月扶助金标准由150元提高到8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