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后一波抢市 12月惠城区15盘瞄准刚需客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传统意义上的淡季12月,惠城区(含仲恺)至少15盘集中入市,鉴于上月较好的销售数据,开发商显然加快入市步伐。惠州搜房网本周统计数据显示,本月惠城区至少15盘入市推新,其中包含仲恺5个楼盘。上述入市楼盘推售产品主要为100平方米以内的刚需产品,而隆生东湖9区、文岭西堤或将集中入市,也是本月的亮点之一。

此次预计推售的15盘中新盘数量较多,其中日昇昌天誉、东湖9区、文岭西堤、东奥御园、五经山水大观、翡翠香堤为**楼盘,与此同时,佳兆业中心字楼将是**一个在本月入市的商业项目。

大金山湖片区天玺湾和东江学府也将在本月加推新单位,水口片区的合生上观**5期、天地源御湾洋房组团也将加推,预计入市的还有南线片区的南山公园上院组团。大江北片区预计开盘的将是日昇昌天誉、双璧湾、东奥御园三盘,其中后两盘位于惠博沿江路附近。

受制于此前市场下行态势,仲恺片区的多个楼盘曾一再推迟其入市发售时间,本月五经山水大观、翡翠香堤、大欣城预计将**等待。

从其入市产品结构分析,本月入市的15盘中,七成产品都介于100平方米以内,仅有天玺湾、日昇昌天誉项目是纯粹的大户型,前者即将发售的为193平方米四房,后者是介于150-240平方米三到五房,其他楼盘的户型均在100平方米上下,惠城区10盘中有6盘推售主力产品面积涵盖100平方米以下户型。

除此之外,东湖9区和文岭西堤以及天地源御湾有部分110-170平方米户型入市,隆生上述两盘入市户型上也有部分重合区间,同时具备西枝江景观。

业界观察人士指出,本月是年内的*后冲刺时节,不排除有部分开发商为年度回款压力,用大幅折扣和降价来*夺客源。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