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检测印章 获利三万多元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为了帮助他人顺利通过摩托车年审,通过网上购买伪造的摩托车检测公司的**,制造假的检验报告,并从中牟利。近日,台山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伪造**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辉(男,28岁,台山三合人)。

今年9月28日11时许,北门派出所接到台山市北坑摩托车检测有限公司廖某**称:其发现近段时间有人冒充其公司两枚公章来出具虚假检验报告,为他人代办摩托车年审手续,**伪造**。北门派出所所长何文胜接到此警情后,对案件高度重视,立即指令侦查员到该公司进行调查取证。通过调取相关视频和大量走访,一个名叫黄某辉的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范围。北门派出所在相关技术部门协助下,立即对此人进行布控。11月19日9时许,根据线索获知黄某辉的暂住处后,侦查员快速出击,在台山塔山车站附近一出租屋内成功将伪造**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辉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辉如实交代了其于今年年初通过网上购买伪造两枚北坑摩托车检测有限公司**,开始为他人提供虚假检验报告办理摩托车年审手续,从中收取费用的犯罪事实。通过此手段,嫌疑人黄某辉从中获利34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