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楼盘被住建局叫停交楼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开发商通知业主收楼,但门前的路尚未修好。11月28日,江海区某靠近城轨江门站的楼盘近百名准业主收到开发商发出的收楼通知,而当12月1日他们前往收楼时,开发商却无法提供楼宇通过验收的相关证明,此时距离合同约定的收楼时间已经过去3个月。目前,江门住建局已责令开发商暂停办理交楼手续,开发商也表示,将按照合同约定,尽快办理交楼手续,并对业主做出赔偿。

开发商迟交楼已有三个月

“按照合同约定,应该是在今年8月30日前交楼的。”于去年3月份购买了该楼盘物业的严先生告诉已发通知停办收楼手续

对于业主反映的各种问题,要求开发商尽快完善相关手续

针对开发商未拿证先交楼的行为,江门住建局官方微博近期回复:“我局已责令开发商暂停与购房人办理交楼手续,并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后方可将房屋交付使用。”

●滘头人民调解委员会 正在调解开发商和业主的合同纠纷

事发后,滘头人民调解委员会介入了解和调解,该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后街道介入协调,开发商和业主之间产生的合同纠纷目前还在调解当中,若双方达不成协议,可以通过法律途经来解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