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惠州首家互联网旗舰店开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惠州苏宁演达一路旗舰店开业。据悉,这也是苏宁在惠州市*家互联网旗舰店。据了解,为了演达一路店筹建,苏宁投入了5000万元的资源,历时将近60天,同时联合三星、松下、西门子、惠而浦、TCL、索尼、方太、华帝、美的等多家知名品牌进驻,新装升级后经营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其中一楼主营手机、数码、电脑产品;二楼主营空调、厨房电器、生活电器和日用百货产品;三楼主要经营彩电和冰洗产品。

据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燕介绍,演达一路店作为苏宁转型后惠州市*家互联网旗舰店,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将得到质的提升。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