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建工人讨薪未果 掐断小区供水33小时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祝勇黄泽华12月4日下午1时许至5日晚9时许,马安镇新乐丽苑小区60多住户被断水33小时。承建商回应,断水是多名工人代表的过激行为,他们实在是讨不到工资才这么做。获悉,12月5日晚9时许小区**供水,但由于供水设备未****,供水并不稳定。

业主到地下**排队提水

12月5日下午,新乐丽苑已经被一些工人停水达20多个小时,从小区营销中心到地下**,悬挂多条催款横幅。

在地下**,一个储水罐接出软管,10多名业主们拎着大大小小的水桶在此排队打水,业主杨**介绍,4日下午1时许开始停水,“大小车辆、行人只能从地下**进出。”业主邓先生一家有6口人,“我们要排队接水,接一桶水要10多分钟,接这5桶水花了将近一个钟。我们一家六口人昨晚都没洗澡。这五桶水洗菜、洗澡、冲厕所不够六人用,晚上用完又要下楼去排队打水”。

“讨要工程款,不能**业主”

“我们也同情你们讨工程款、讨工资款,但不要**我们业主。”业主林先生称。

承建商汪先生称,12月5日晚开发商找人采取措施**了供水,“供水设备不稳定,需要人工控制,我们承建商也欠供水设备厂商的*,设备商不愿过来修。”11月中旬起多名工人代表开始讨工资,“在马安维稳中心的调解下,开发商同意11月30日支付一笔200万的工资款,但未兑现。开发商已连续4次食言。工人代表一怒之下停掉小区供水设备。”

(线索提供:王先生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