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合作研发客车获“准生证”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发展汽车产业,惠州一直有“汽车整车梦”。在当今大力**应用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研发*有可能成为惠州圆梦的突破口。亿纬锂能与车企深圳五洲龙合作研发的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近日进入了国家工信部的汽车产品公告目录。这意味着,该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拿到了“准生证”,今后将获准上牌上路。

实际上,这只是亿纬锂能公司加快转型、迅速*滩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其中一步。面对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三成、净利润却下降近四成局面,亿纬锂能试图改变发展战略,调整电子烟业务产能,转而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欲在动力电池、增程式电动汽车系统甚至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以及电子产品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近一个月以来,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业务上动作频频,与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开展战略合作,与青岛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领域。这些举动被视为是亿纬锂能在探路新能源汽车领域新的商业模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