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公所感恩敬老 奖励144名学子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溯源公所主要成员在五楼礼堂祭祖。

纽约讯 11月27日为美国感恩节,由雷、方、邝三姓宗亲组成的纽约溯源公所暨原宗别墅,敬派尊老红包,分发数百份*鸡餐,举行感恩敬老餐会,并为144名品学兼优的会员子弟颁发奖学金,人数为历年之*。

活动于中午12点开始,邝俊廪、雷文波、方彦华三位主席在五楼礼堂领众祭祖,上香、奉三牲仪式后,雷文波主席宣布今年有144名学生达到公所的奖学金标准,其中大学36人、中学80人、小学22人、中文班6人,总共发出奖金8750元。

雷文波主席致词表示,一定要对两种人感恩,一为父母的养育之恩,祖先的传承、福荫之恩;二为老师们的教育之恩。特别是88年前(1926年),雷、方、邝三姓先侨组织百子会,出*做股份购买了现在的会所大楼,今日的奖学金颁发也是源于先侨的无私奉献及热心人士的乐捐。

他鼓励溯源之姓子弟用功读书,既要成绩好,又要操行好,不辜负公所和家长的期望,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为溯源堂增光。溯源公所三姓宗亲以台山籍人士为主。

(图/文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