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油画家福利院献爱心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一代文豪苏东坡寓居惠州920周年,已经72岁高龄的寓惠写实派油画家侯邦琪老人,用时3年创作了《苏东坡在惠州》系列油画作品并在惠州市博物馆展出。为传承、弘扬苏东坡亲民爱民善举,日前,侯邦琪老人组织了多个企业家代表,一起到惠城区综合福利院通过慰问、捐赠油米黑茶的形式奉献爱心。

就在《苏东坡在惠州》系列油画作品展接近尾声之际,侯邦琪老人组织了惠州市安化黑茶文胜堂、惠州市信粮米业配送中心及宝德商行等企业的负责人一起到惠城区综合福利院及惠城区的一些贫困家庭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共捐赠油、米、黑茶各100份。

侯邦琪介绍,苏东坡寓居惠州先后只有2年零7个月的时间,史料记载,他为惠州人民打井,筹资修桥,**农业科技,充分彰显了一位文人、艺术家的亲民情结。在创作《苏东坡在惠州》期间,他深受苏东坡善举的感动,并决心作品完成后,通过发动企业家联合献爱心的形式,开展一次传承、弘扬苏东坡亲民爱民善举的慈善活动。“想法现在终于实现了,今后我也将继续身体力行,多行善举。”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