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圣诞亮灯仪式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酒店

 12月1日晚,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圣诞亮灯仪式,与宾客共享圣诞欢乐。活动以欢乐为主题,在在场众人的倒数声中,总经理何腾天与惠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一起点亮圣诞树。

现场以儿童唱诗班的圣诞歌演唱拉开序幕,同时有魔术、歌唱、小提琴表演。圣诞老人在魔术师的**下出现,给小朋友发放礼物。同时,酒店送上员工与客人为福利院准备的慈善捐赠。主持人向在场众人介绍酒店圣诞**。据了解,12月24日平安夜17:30-21:30期间,凯宾斯基酒店推出自助餐,有海鲜、传统圣诞美食、欧式甜点及气泡酒等食物,成人488元/位+15%服务费,儿童248元/位+15%服务费。当晚现场有乐队演出、小丑魔术气球秀、卓别林模仿秀等。酒店称,12月10日前购圣诞券可享九折优惠,每售出一张圣诞票,酒店就向福利院捐赠10元*。

惠州白鹭湖喜来登酒店为平安夜设圣诞大餐

 美酒怡情、烛光摇曳,伴着*树银花的烂漫,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盛宴西餐厅为圣诞准备了传统大餐,有波士顿龙虾、**斯加长脚蟹腿、新鲜澳洲小虾、脆皮乳猪,精品佛跳墙等,还有**节日特色的传统美国*鸡,鸡身塞满了果脯。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圣诞传统甜点,如树根蛋糕,圣诞布丁,姜饼人……共有300余菜品可供食客们在圣诞节日品尝。

另外在平安夜当晚将有滑稽的小丑、可爱的圣诞老人、美妙的唱诗班、驻店乐队Timeless**表演、食客还能获赠各种缤纷的小礼物,更有机会获得IPhone6、全国五**酒店***宿等奖品。平安夜2014年12月24日(17:30-21:30)大餐498元净价每位,提前预定可享受更多优惠。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