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自驾前往长隆野生动物园有套票优惠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长隆野生动物园。

景区

 长隆野生动物园的熊猫妈妈“菊笑”和它的三只幼崽自对外展出以来,吸引不少自驾客前去,旅行社亦针对自驾客推出相应产品。

据了解,惠州惠之旅旅行社近期推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自驾游套票,TV团购价598元/车,包含两名成人、两名1.5米以下儿童及自驾车车票。活动指定日期为12月20日,市民可拨打惠之旅电话(2589555)报名参加。报名的游客,需在20日当天中午12点前到达长隆香江动物园,与工作人员领票入园。

园区介绍,目前长隆大熊猫中心有包括三只幼崽在内共13只大熊猫。圣诞期间,大熊猫中心将做圣诞装饰,三胞胎亦在“熊猫宝宝之家”等待游客前来。游客想参观大熊猫三胞胎,可通过关注官方**服务号“长隆”或咨询园区工作人员预约,每天限1000个名额,先到先得。另,除大熊猫三胞胎外,尚有金掌猴、小长臂猿、小蜘蛛猴等新生动物,供游客参观。而园内分步行游览区和乘车游览区,自驾客亦可沿景区自驾线路,亲自开车前往乘车区,游览长颈鹿群、斑马群、剑羚、白虎、白狮等放养动物。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