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调研组到龙门县调研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业界

 近日,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博士武方梅等人到龙门县南昆山生态旅游区,就旅游投资与消费对经济贡献和南昆山旅游产业集聚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旅游局规划统计处副处长叶志青,市旅游局副局长姚春明,县府办、县旅游局以及南昆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武方梅等人先后到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村、云天海森林度假村等进行实地考察。走访调研中,武方梅对龙门旅游业发展情况表示满意,认为龙门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潜力大,前景广阔。她希望龙门能突破和创新发展经营理念,进一步整合南昆山旅游资源,将其精心打造成***旅游度假区,提高龙门旅游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加强旅游产业规划设计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实现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惠州市农作物新品种暨航天品种展示会在博罗举行

 近日,惠州农作物新品种暨航天品种展示会在博罗航天育种基地举行。展示现场引进种植来自国内外56个单位提供的甜玉米、苦瓜、丝瓜、番茄、辣椒、茄子、豆角、节瓜、青瓜、冬瓜、菜心、甘蓝、西兰花、萝卜、西萌芦及航天育种品种1100多个,同期进行的还有惠州市主要特色农产品展销,**场内瓜果飘香,芳香四溢,引来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地区的自驾游客。大部分游客都是携家带口、三五好友组成自由行团队,到**场游玩拍照,呼吸新鲜空气。超高的人气带旺了航天育种基地农特产品销售及周边的农家乐生意。据不**统计,展示会期间,博罗县农业科技**场共接待了4万多人次的游客。展示会现场农特产品销售额达到120多万元。展示会结束后,博罗县农业科技**场除农科奇观温室大棚外,**场内的户外种植区仍然免费开放,有机蔬菜和瓜果还可以供游客采摘。

采写、摄影:

伍世然温洪玉谭小玉冯晓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