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查出脑部肿瘤 三水六旬老太自尽亡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姚建国三水数日内连续发生两起六旬老太**事件,其原因也相似:均系生前患有重病,曾多次表次出轻生念头。昨日,三水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事发三水西南德兴路楼下一商铺,目击者称,前日下午5时许,家属发现老太**,赶到现场的医生证实,老太已身亡。昨日,在现场看到,事发商铺大门紧锁。

“这个老太平时看上去挺精神的,为人也很和善,但听说检查出脑部有肿瘤。”多名街坊说。三水警方通报,死者62岁,三水人,经其亲属证实老太生前患有重病,长期疼痛难耐,曾多次表达出轻生的想法。(线索提供:啊友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