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现场督办“牛奶涌”变淡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背景:南海狮山镇博爱东路与贤谭路交界处兴贤涌,因企业偷排废水,造成上层水体呈乳白色,河涌变成“牛奶涌”至少已经持续4年。

童思娜杨科昨日,南海区区长郑灿儒、副区长陈绍文一行到狮山督办“牛奶河事件”。经连日整*,河涌已基本无奶白色,郑灿儒又到污染源头,对疑似排污企业谈话,并到排污现场实地取证。目前污染源排查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

连日来,狮山镇环保办联合多部门联合执法,对河涌两岸的涉水企业进行地毯式巡查,共巡查企业10家,对位于王牛牯一家私自复电的无牌无证氧化厂实施强制停水停电处理。昨日,郑灿儒一行昨日来到兴贤涌视察。经过连日来的整*,河涌已基本无奶白色。郑灿儒要求,环保部门要联合狮山镇对沿片企业,特别是铝材企业进行深入排查,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