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劫财要么抢车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6人团伙中,除了“师傅”20岁,其余5人的年龄在15岁至17岁之间。祝勇摄

祝勇李麒麟酷爱大马力摩托车“鬼*”,5名少年竟然在一名20岁修车师傅带领下,多次从惠阳淡水一路*劫到仲恺陈江。昨日仲恺公安分局介绍,这个6人*劫团伙被警方擒获。

多辆“鬼*”摩托车被*

仲恺陈江的流动人口数量近年来年年增加。20岁的安徽黄山人丁某康2013年曾在此处修车,今年换到惠阳淡水工作。在给人修车期间,他认识了“雷公”、“阿康”、“阿诚”、“阿茂”、“阿金”5名酷爱“鬼*”摩托车的少年,几人的年龄在15岁至17岁之间,其中2人还是职校在校学生。

仲恺公安分局便衣队队长肖飞文介绍,便衣队近日受命对辖区*劫案进行梳理,发现多宗“鬼*”摩托车频频被*,*劫人员也多是骑“鬼*”摩托车离去。

今年11月20日晚,仲恺陈江民乐府商场附近,丁某康和“雷公”等人在此处骑摩托寻找作案目标,此时,后方另一辆“鬼*”摩托超车上来,且在他们前面左右摇摆。丁某康追上前去质问,“你是不是很叼?”对方男子示弱称“没有”,此后“雷公”等人拿出西瓜刀威胁该男子下车,*车后*速离开。

参与审讯的陈江派出所办案民警潘柱扬介绍,这一团伙之所以选择从惠阳淡水到仲恺陈江作案,是他们认为仲恺陈江没有熟人,“可以放手去搞”。

落网后,丁某康向警方供述,他们多次从惠阳淡水到仲恺陈江一路*劫,或是飞车*夺财物,或是直接持刀*劫摩托车。每次*劫,每人可分到300元至500元现金。

*劫完还向同伴炫耀

肖飞文介绍,除丁某康外,几名少年家境并不好,属于典型的农民工子女。

今年11月20日晚,女子阿霞(化名)和嫂子合乘一辆摩托车在仲恺大道汇佳超市附近,遭遇到了丁某康等人。为保人身安全,她们主动递交了拎包,包内装有800元现金等。对阿霞的自保之举,“阿茂”回到惠阳淡水后念念不忘。肖飞文称,他们在审讯时获悉,“阿茂”回惠阳后向同伴炫耀自己的上述*劫经历,阿茂对同伴称,“看到2个女的乖乖交钱,真的好好笑”。

肖飞文介绍,他们近日在仲恺汇佳超市附近设伏,守株待兔先行擒获了“阿茂”和“阿金”,此后另外4名嫌疑人也在惠阳淡水被警方一一擒住。目前,警方掌握到充分证据的有6宗。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