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装抢劫未遂 惠州一男子获刑30个月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陈海燕 吴晓红 今年5月3日凌晨,男子阿彬(化名)化装成长发女子后,守在惠阳淡水某建设银行,看到客人阿辉(化名)存款时欲上前*劫未遂。近日,惠阳**判处阿彬有期徒刑30个月。

  今年5月3日凌晨0时许,阿辉在惠阳淡水街道办某建设银行自助服务柜员机前存款,此时,进来一名长发“女子”。当时阿辉没留意这名“女子”,只顾着操作柜员机,突然该“女子”用木块砸中阿辉的头部,阿辉马上转身,该“女子”继续用木块砸阿辉前额头,双方开始扭打,扭打过程中,阿辉扯掉“女子”的头发,发现该“女子”原是一名男子。随后阿辉大喊*劫,所幸路过的群众见义勇为,帮助阿辉合力制服该*劫男子,并打电话**。

  惠阳**依法判决阿彬犯*劫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30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