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参展频露脸 大江红木欲树品牌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稍欠

而在本月,伍氏兴隆明式家具、台山国胜木厂等12家又将马不停蹄地参加13—16日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举办的展会———第三届中国(江门)传统家具精品鉴赏会暨2014中国(江门)红木家具经销大会。

和新会利兴家具一样,特展参展的伍氏兴隆对比赛也有很大的支持。采访过程中,多位台山红木界人士表示,希望借不仅展现自身红木家具的实力,更可借此打造台山大江红木品牌。

无论是办展还是举行比赛,对整个江门红木家具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宣传,“红木技艺和产业我们有很好的底子,如果不能好好地**发挥其品牌效应那就太可惜了。”谢俊有表示。尽管台山乃至江门红木技艺有口皆碑,但近年产业发展被浙江东阳、福建仙游赶超,一大原因就是缺乏本土红木品牌**的意识。

建设中的“江山多骄———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亦将到会参展,在展示自身的同时加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红木业内人士交流,布局招商工作。项目*期占地约1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投资额达6.2亿,定位为“亚洲*具价值鉴藏级红木品牌展销中心”,可供过百家品牌红木企业同时入驻。

*袋

大江红木今年产值50亿

作为红木三大作之一“广作”的发源地,江门红木技艺和产业底蕴深厚,主要分布在新会及台山大江。台山大江古典家具商会资料显示,大江镇已成为全国重要的传统家具精品设计生产中心、展销鉴赏中心、原材料集散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2008年1月大江成为全国*个“中国传统家具专业镇”。

目前,全镇拥有传统家具生产企业100户,其中年销售额2000万以上的企业28户。2013年全镇传统家具业实现产值45亿元,年生产主导产品28万套。预计2014年,全镇传统家具业实现产值达50亿元,年生产主导产品37万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