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晒排名 惠东博罗进“百强县”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李更祥近日,许多朋友在**朋友圈晒自己十年来的支付宝账单。支付宝提供的数据同时对各大城市2014年支付宝总额做了相关排名,惠东和博罗两县进入全国百强县行列,排名第35位。其中,2014年惠东支付宝用户人均支付金额22860元,人均购物支出5161元。

惠东鞋厂开网店排名35位

2004年12月8日支付宝成立,成立十年之际,支付宝发布了十年账单。从十年的总支付金额占全国的比重来看,广东、浙江、上海、北京和江苏稳坐前五。

在2013年,支付宝的年度对账单*次公布了网络消费百强县(市),当时广东共有7个县上榜,惠东县和博罗县都榜上有名。其中,惠东县以人均网上支出10232元,排在全国第87位。

这一次,支付宝又做了2014年全国百强县排名。看见,惠东县和博罗县依然在榜。其中,惠东县以人均支付金额22860元、人均购物支出5161元位居2014年百强县第35名。对比数据发现,一年来,惠东县人均支付金额提升了近一倍,名次前进了52名。博罗县以人均支付金额15565元、人均购物支出5211元位居第66名。

支付宝方面称,惠东县和博罗县能上榜的原因,*先应在于这两个县城大家对于支付宝的接受程度比较高,使用支付宝支付的用户相对多,拉升了排名位次。其次,惠东县是鞋业大县,十年前至今有许多鞋厂在该县发展,一些鞋厂同时会做淘宝网店,网店会经常使用到支付宝转账收账,所以惠东县排名相对靠前。

惠州移动支付居全省第六

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智能手机的基本普及,移动支付占整个支付宝总体支付的比例在今年达到了54%。其中,惠州市移动支付占整体比重数据为56%,这一数据高于广东省51.4%的平均数据,位列全省第六。

根据支付宝提供的数据,除了购买余额宝之外,生活缴费、***还款、手机充值、转账是人们使用支付宝时*常用到的四个功能。

“剁手党”说

金额高不代表购物多

阿峰查看自己的十年支付宝账单,总金额为480万元左右。阿峰称,这笔金额并不是说,自己就比惠州其他人购物多,而是因为他经营了一家婴幼产品网店,许多客户都要求直接支付宝转账,这样一来,总额就大大高于惠州的平均水平。“用支付宝确实相对快捷而且安全,大多数客户都用这种方式转账。”阿峰称,有个朋友做手机生意的,10年来支付宝金额近1亿元,不过这个朋友通过支付宝方式网购并不多。

一家公司的女性员工全部参与了十年支付宝账单比拼,小婷以8万元位居榜*。小婷称,这8万元其实不是仅仅用在自己身上,平时帮家里人买东西或者购买礼品送人,都是用支付宝。

做个有*人

“我去2024”10年后好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支付宝对账单还推出了新功能“我去2024”———根据过去十年的数据,预测十年之后的**数额。不少用户试用后发现“*途”光明。

市民王女士查看账单发现,自己过去十年总支出近20万元,点击“我去2024”的按钮之后,十年后自己的支付宝中将有超过5000万元,在好友中排名第32位。王女士称,不知道支付宝是怎么算出的,但感觉一下子成了有*人,“幸福来得太突然”。

支付宝解释称,“我去2024”这个功能是根据用户自注册支付宝账号以来,在购物、便民支付、理财、通讯录好友等多个维度数据综合得出,可以看作是对个人信用和理财能力、消费能力的一个有趣和直观的评估。实测显示,这个未来**数值一方面参考了目前的****值,但更多地取决于“信用”、“理财”、“人脉”等能力。这样看来,草根在十年之后**有可能逆袭“富二代”,成为富一代。

数据

惠东县:

人均支付金额

22860元

人均购物支出

5161元

位居百强县第35名

博罗县:

人均支付金额

15565元

人均购物支出

5211元

位居百强县第66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