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禁行黄标车不足一月 佛山还有7万辆没报废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距离明年1月1日全市禁行黄标车仅剩不到一个月了。昨日获悉,进入12月,佛山迎来黄标车报废高峰,目前已新增50多个黄标车回收便民咨询服务点。市环保局证实,办理黄标车提前报废奖励,有关部门不会审查车辆的交通违法,五区都按此执行。

佛山市环保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市已提前淘汰近6万台黄标车,但仍有大约7万台黄标车登记在册。

市环保局排气污染控制管理科科长邱树青说,11月以来,全市共新增50多个黄标车回收便民咨询服务点。“禅城每个镇街都设有回收点。”祖庙街道收车点设在朝安北路公交车站后方空地;石湾镇街收车点设在原奇槎工业区附近,张槎街道收车点设在张槎一路南侧村尾村停车场;而南庄镇收车点则设在南庄大道近镇**路段。

过于老旧无法开动的黄标车怎么报废?邱树青建议,车辆实在无法开动的,可致电服务点预约上门拖车。市环保局重申,黄标车申请提前报废奖励,需满足“至少提前一年报废”的条件。另外,佛山交警部门透露,每日将从支队机关抽调14组警力,到各区路面查处黄标车闯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