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选最“乞人憎”交通行为 “会车使用远光灯”居榜首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海飙钟坤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禅城公安走进玫瑰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300多名学生现场票选“**不文明交通行为”,票选出*“乞人憎”行为是“会车使用远光灯”,得票406票。

现场的小学生表示,他们坐在后排都会被对面车辆的强光照到睁不开眼睛,这时爸妈一般会减速或停车以防止危险发生,所以对远光灯*深恶痛绝。飞车溅水则获得325票,排在“*反感的**不文明行为”第二位。很多学生表示,在雨天都遭遇过被飞车溅水的经历。另外,不礼让斑马线、开车打电话、违法占用应急车道、抛洒杂物、乱穿插、左侧上下车、在马路追逐嬉戏、过马路翻越中间隔离设施等也成为了师生*反感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之一。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