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江门青年大会今开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政务快讯

第四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以下简称“世青会”)今日将于香港开幕。作为历届规模*大、参与度*高的一届,本届世青会将*次跨地区举行,并邀请香港**艺人容祖儿担任世青大使,打造***盛会。

本届世青会以“菁英汇香江,奋进创辉煌”为主题,在香港和江门两地举行。在今明两天的香港专场中,将有3个主要活动,分别为开幕式、世青(香港)**和营*嘉年华,预计有3000人次参与。世青(香港)**则分为金融、物流、旅游、电子商贸四个主要板块,以推动国内企业和香港企业的相互发展。此外,本届世青会“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名单也将于大会期间公布并予以表彰,集电视、广播、报刊、网站、微博、微信等于一体的世青会全媒体平台也将举办发布仪式。

据悉,本次确定出席的社团超过40个,分别来自6大洲3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大会期间将有超过90家驻江门从事物流、金融、旅游、工商、科技等行业的青年企业家应邀出席,预计本届世青会将有约300名海外五邑青年(不含香港)出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