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团体订票网开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刘辉龙李闪闪春运团体票官网昨日重新上线。东莞地区想订团体票的企业,请尽快按“企业团票”或“自组团票”类别,上网下载各自的“协议”、“信息表”,填妥打印好。本周日,企业代办人可携带相关资料到东莞东*车站行包房,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将为你现场办理预订手续。

下载订票表格不需缴费

昨日从东莞东站了解到,需要办理2015年春运团体票的企业,从昨日开始,至本周日以前,请尽快登录官网下载填写,并打印好两份业务表格。这个业务网全称是“广铁集团公司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网址是:eticket.gzrailway.com.cn。官网为蓝框白底,只需要下载填写企业订票信息,不需缴纳任何费用。

业务表格在官网*页的公告栏里,点击即可下载。注意,春运团体票有两个类别,各有相对应的“协议”和“信息表”,千万别搞错。东莞东*车站特别提醒订票企业,两类团体票,一是“企业团票”,只由单位主导申报,需要的是《订取企业外来工团体票协议》、《订票企业信息申报表》;二是“自组团票”,可由个人自行申报,需要的是《订购务工自组团体票协议》、《自组团乘车人身份证信息表》。

“老企业”信息改变需注明

从东莞东站了解到,下载完团体票业务表格后,填写信息也不一样。“企业团票”之表格要经企业法人代表签字,还得加盖单位公章;“自组团票”之表格只需其中一名负责申报的“团成员”签名即可。

此外,“企业团票”的填表还要注意:“老主顾”企业(往年成功预订过团体票的企业)的信息在官网里有登记,请比对网站公布的企业登记信息,如果如今企业部分信息有改变,需在《订票企业信息申报表》的备注栏注明“已改变”,今年**次办理团体票业务的企业,则不需要。

订票请注意

1今年订票继续实名制

无论你是预订“企业员工”团体票还是“自组团”团体票,都要正确、完整地提交乘车人员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件类型、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身份证件要求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确无误。

2现场办理要带齐材料

12月7日到现场办手续,请记得带齐《订票协议》(一式二份)、《申报表》,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材料。如果预订的是“企业员工”团体票,还要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用工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只能派本单位员工办理

预订“企业员工”团体票的企业,应指派本单位正式员工负责办理团体票工作,不得委托其他单位或个人办理,同一经办人不得代理多家企业办理订票业务。预订“自组团”团体票的经办人,需为“自组团”的乘车人之一。

4东莞东站是东莞**受理点

位于常平镇的东莞东站,是东莞地区**的团体票现场业务受理点,现场办手续、付款、取票都只能通过东莞东站进行。其他*车票代售点、旅行社等单位不能代办春运外来工团体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