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逸·桃花源记业态齐全 互动式园林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海逸·桃花源记的目标客群是年轻的城市**。张明术摄

[颁奖词]

可以玩的院子、高使用率的户型以及浪漫的项目名称,海逸·桃花源记“身体力行”地演绎了海逸集团“绿色、浪漫、家”的建设主张。

项目地址:狮山镇松岗商业大道与桃园路交会(桃园新城)

基本信息:海逸地产于今年下半年推出**项目海逸·桃花源记。该项目总占地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项目自身配套有约13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其中包括企业会所、写字楼、商务公寓、风情商业街、超市、KTV、水疗、康体中心、餐饮、影院及**幼儿园等,是整个区域业态*齐全的商住项目。此外,项目能享受到狮山和信广场商圈、大沥新都会广场商圈、松岗中心等商圈的商业配套,南海人民医院、酒店、银行、肉菜市场等诸多市政配套,以及省一级桃园幼儿园、桃园小学、桃园中学等教育资源配套。

海逸·桃花源记定位为年轻的城市**群体打造的宜居生态大盘,在产品设计上也是以目前*适合*次置业以及*次改善群体居住的80-130平方米两、三房户型为主。

获奖理由:海逸·桃花源记无论是内部环境还是外部环境都表现突出,项目北侧有3000亩东湖,南侧临近1000亩仙溪水库,东靠12000亩南国桃园风景区。

与传统住宅项目相比,海逸桃花源记*大亮点之一在于以“互动式”的体验园林营造手法,*创30个嵌入游乐、康体娱乐设施的互动式主题园林,为生活在这里的业主营造一个真正“可以玩的院子”。园内还设置2公里长内环走道与大型湿地公园,既可作为景观同时也是生活配套。就连桃花源记项目的销售中心也十分有特色,采用了“夹岸数百步”的设计。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