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Cayenne上市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摄影报道新款Cayenne继广州车展惊艳亮相之后,于12月1日在上海正式宣告上市。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款Cay-enne的起始售价为97.2万元,Cay-enneSE-Hybrid的起始售价为114.8万元,CayenneS的起始售价为136.9万元,CayenneTurbo的起始售价为221.4万元。

在延续标志性设计元素的基础之上,新款Cayenne采用**重新设计的前端、翼子板和发动机舱盖,使之拥有了更强劲的外观。在内饰方面,新款Cayenne车型均标配了带换档拨片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理念。新款Cayenne搭载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DFI),其输出功率高达333hp(245kW),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6.9秒,*高时速可达239km/h。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