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岭南天地 豪宅气质 与文物为邻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一无二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岭南天地更具豪宅气质。张明术摄

[颁奖词]

对香港、广州等外地市民来说,岭南天地是一个周末可以搭乘地铁、大巴尽情游览的旅游地标,其住宅部分也因此而被赋予*特的旅游文化价值,地处城央,尽显贵胄。

项目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东华里中心地段

基本信息:岭南天地的前身是佛山明清到上世纪80年代的城市核心———祖庙东华里片区,瑞安房地产介入这一地块改造后,这一项目变身为一个150万平米的大型城市综合街区。

岭南天地以祖庙、东华里、历史风貌区为发展主轴,用现代化的手法保护和改造片区内的22幢文物建筑及众多**历史建筑,引入各类文化设施及现代化设施,使其成为佛山展示城市文化精髓的综合社区,堪称佛山的“新天地”。这一项目的岭南天地商业街,无疑是项目亮点所在。这条商业街聚集了**和香港知名的餐饮、休闲和娱乐商家,古色古香的街道,融入了许多现代化的元素,开业以来,已经成为很多外地和本地市民必到的旅游地标。

岭南天地地处佛山禅城市中心,拥有出色的路段。周边不仅商业、教育等配套丰富,还拥有密集的公交线路,及祖庙、普君北路两大地铁站,项目主推的住宅部分,都位于地铁上盖区域。

获奖理由:*一无二的历史文化底蕴,岭南天地古典与现代交融。也让其打造的住宅产品,与历史文化建筑毗邻,更具豪宅气质。

就拿项目主推的三期“御苑”洋房组团为例,高层洋房**临下,除了可欣赏东华里别具特色的岭南建筑群之外,在项目南面,则是刚改造完成的省粤剧博物馆及兆祥公园。“御苑”组团140-170平米产品,都为南北通透,楼层高度约3.15米,属三房连主人套房设计。这一组团还有270平米的大平层豪宅,空间尺度更为开阔。

岭南天地的住宅组团每个项目都有量身定制的会所、商业等配套,有一种城中之城的感觉。对居住者和投资者来说,岭南天地的住宅选择余地极大。高层洋房面积涵盖87-270平米、城央别墅为260-700平米、临近岭南新天地的一线临街旺铺为50-800平米。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