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企业获评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罗韵姿近日,从江门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认定为2014年江门市知识产权**企业,每家企业可获3万元的扶持资金。

10家入选企业中,有5家来自蓬江区、2家位于高新区、1家在新会区、1家在开平市、1家在台山市,分别为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四方威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江门市制漆厂有限公司、江门市银狐美容美容设备有限公司、江门市蓬江区盈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江门市鸿捷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开平市德尔斐卫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江门市湖南邵阳商会成立

严亮12月3日晚,来自江门的七八百名湖南邵阳籍的企业家以及乡亲代表齐聚一堂,举行庆典仪式,庆祝江门市湖南邵阳商会成立。江门市新会源天福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飞兵当选为*届会长。

据介绍,江门市湖南邵阳商会的成立,旨在引导江门市邵商企业发展,树立良好的邵商形象,打造邵商品牌,推动和促进两地经济合作和发展。据了解,目前有10余万邵阳人在江门市打拼创业,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超过了100家,目前该商会吸纳会员80多家,经营涉及房地产、卫浴、红木家具、餐饮酒店、灯具、物流等多个行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