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依云国际总部基地 玩德国风情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该项目计划打造一条中德风情步行街。 张明术 摄该项目设计师从岭南自然风格元素中获取灵感,将自然融入建筑中。张明术 摄

**商业地产

[颁奖词]

招商·依云**是招商地产在佛山撬动商业地产大门的金钥匙,它定位**、紧扣产业,也为投资者带来了可观的回报。

项目地址:佛山新城汾江南路与裕和路交界

基本信息:由招商地产开发的招商·依云**项目,地处佛山新城核心路段,是招商地产今年推出的*个纯新盘,是其商业地产的*发项目。

紧邻着招商·依云水岸的依云**项目,是一个集购物中心、商业街、5A**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中德商务综合体,项目计划打造一条中德风情步行街,是一个具有德国风情、以餐饮为主题的商业街,将为项目增色不少。

项目为地铁1号线、6号线双地铁上盖。周边配套丰富,紧挨着坊城文化Mall、佛山公园、世纪莲体育中心等文化、休闲配套。

获奖理由:招商·依云**作为佛山新城*个中德工业总部基地,有着鲜明的产业背景。

项目所处的中德工业服务区是广东省内唯一与德国展开全方面合作的平台,为广东省六大重大合作平台之一,和横琴岛并列。

招商·依云**项目作为中德工业服务区*个研发总部基地,目前已有佛山中科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机构确定进驻,项目内中德科技研发总部及中德产业专家楼将于年内投入使用。

采写:周晓南

樵岭**

现代笔法新岭南风格

[颁奖词]

当佛山*具盛名的旅游胜地遇上*现代化城市景观公园,就如同文化与时尚相碰撞。樵岭**作为西樵*具规模的商业地产项目,为区域深厚的文化底蕴添加了跳跃的一笔。

项目地址:南海区西樵镇官山城区江浦东路

基本信息:樵岭**CLP城市景观公园位于国家5A风景区西樵山登山入口处,项目定位为“广佛5A新岭南风格大型旅游休闲公园综合体”。

樵岭**CLP由“城市、景观、公园”三个词语的英文*字母大写组成。其中“C”代表着城市City,“L”代表着景观Landscape,“P”代表着公园Park。项目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项目将成为区域*具规模的综合体项目之一。项目分A、B、C三区进行阶段开发,目前销售中心已经亮相。在销售中心亮相的同时,城市景观公园也发布了商业部分的签约信息,目前已成功签约一家全国驰名的大型连锁超市,以及基本定位一家亚洲著名院线进驻。

获奖理由:作为城市景观公园式的综合体,樵岭**CLP项目不仅包括居住与商业的基础功能,更设计有大面积的公共开放绿地。设计师从岭南自然风格元素中获取灵感,将自然融入建筑,打造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体。国家5A风景区西樵山登山入口处的地理位置,为项目综合竞争实力加分不少。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