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翠·晋盛3座04户型三面采光 开阔又舒适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中户型

[颁奖词]

多年来,怡翠地产开发的小区在佛山以宜居著称,户型设计更是贴近本地消费习惯,*懂佛山人居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更是怡翠地产在产品开发理念上的不懈追求。

建筑面积:109平方米

间隔:三房两厅两卫

朝向:南北向

平层:两梯四户

获奖理由:怡翠地产*懂佛山人居,很多佛山市民都记住了这句话,怡翠·晋盛是耕耘佛山15年的怡翠地产于佛山新城开发的超大规模综合体项目,项目将打造佛山新城核心区*大规模的商业配套,项目所推洋房在户型设计宜居舒适,采光优异,成为此次**户型获奖户型。

这一109平方米产品,位于项目国庆前后主推的花园洋房组团3座04单元和4座03单元,为三房两厅两卫格局。这一户型大厅大房,很符合佛山人的居住习惯,其户型设计方正,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明。

这一户型很注重舒适性设计,其客厅的开间达到了4.2米,作为一个100平方米出头的户型,居住空间很大,为同类户型中比较少见的三面采光,前后双阳台,所有房间都有飘窗,不仅赠送面积可观,而且采光、通风出色。此外,该户型主人房为套房且通透设计。

除了户型很靓,怡翠·晋盛的综合素质也很强大。地处佛山新城核心路段,是佛山新城内的一个**平方米综合体项目。项目地处佛山新城中心,拥有滨水内河景观资源。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55万平方米,住宅面积约60万平方米。

怡翠·晋盛业态丰富,自身配套有龙舟广场、**写字楼、**商务公寓、**酒店、大规模购物中心及**演艺中心。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