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篮球中心添“电”力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唐波从东莞供电局获悉,110千伏上屯输变电工程于11月30日正式投产。东莞市篮球中心、香市公园与一批商业建筑和住宅用电需求得到满足,寮步镇中西部供电能力不足的局面得到缓解,提高该片区的供电可靠性及安全性。

据了解,寮步镇范围内有四座变电站,其中110千伏寮步站3台主变、110千伏良平站3台主变和220千伏跃立站2号主变已处于重载运行。共剩余出线间隔16个,跃立站出线间隔率已达97.5%,良平站达97.14%,寮步站和尖岗站也分别达到了82.76%和75%。“全镇的供电压力非常大,已无法满足寮步镇绝大部分地区的负荷增长需要。”该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该站投产后,用电之渴得到及时的缓解。据悉,该变电站坐落寮步镇药勒村,建设规模为3台6.3万千伏安主变压器,新建110千伏*终出线3回。据悉,该站建成后将在今年底向外输送7条10千伏线路,同时也将会与220千伏跃立站和110千伏良平站进行环网,新增环网线路14回,新增可转供电线路14回,届时将有效缓解跃立站和良平站的供电压力,提高寮步镇整体的供电能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