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贷”助力中小微企转型升级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卫学军昨日在2014中国(东莞)**科技合作周上,看到,在此次展览中,东莞农商银行针对“机器换人”而量身定制的“机器贷”分外受到中小微企业主的青睐。

据了解,“机器贷”是东莞农商银行结合市**“机器换人”行动,针对机器生产商、机器经销商、机器使用者、第三方服务机构的**需求,推出的机械设备按揭贷、**权商标权贷、小微贷以及**租赁服务等以“机器贷”为主题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可以在“机器贷”的产品体系中任意选择,自由组合实现金融需求。

目前“用工难”、“用工贵”问题成为东莞众多劳动密集型企业的难题,人工成本高企导致部分企业通过“机器换人”降低成本,但“机器换人”的前期资金投入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困扰了众多中小微企业。为此,东莞农商银行通过走访众多中小微企业进行调研,根据中小微企业实际情况创新推出“机器贷”,降低企业**成本,推动劳动密集型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东莞实现高水平崛起。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