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江南国际社区三景观湖 户户见美景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御江南**社区的西大门配有双向6车道。张明术摄深业城的园林设计和建筑风格融合得很好。张明术摄

**宜居生态楼盘

[颁奖词]

御江南**社区,作为一个由本土发展商操刀的生态大盘,近年来不断做强自身环境、交通等配套,居住环境愈发优越,深受市场肯定。

项目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金泉大道3号

基本信息:多年来,御江南**社区一直都是三水区宜居大盘的代表作。*近,御江南**社区西大门于12月20号正式竣工。其工程历时6年之久,耗资超过千万,是全国仅有的双向6车道出入的社区大门。这个小区西大门的开通,把小区直接接驳三水大道,让江南地区的市民尤其是御江南的业主们出行**经过三水大桥收费卡口,避开拥堵。此外,这一项目近年来努力完善自身商业和交通配套,也增强了购房者的入市信心。而拟于年底开通的南广、贵广高铁,让三水南站成为高铁交通枢纽,这一高铁枢纽距离御江南只有800米。

获奖理由:御江南项目依托北江,规划有三个大型景观湖,分别是2万平米的翠湖、2.8万平米的景湖、21万平米的明湖,其中明湖建成后面积比南海千灯湖还要大;还规划有四个主题公园以及3公里长的悠闲绿道。这一项目今年年中主推的是别墅组团“橄榄墅”,面积段为180-220平方米。其中,180平米产品,使用率达到360平米。双车位双花园超大天台,**100%户户见美景,家家有花园。且其今年年中发售时起步价只有6680元/平方起,可谓是惊人的便宜。

采写:周晓南

深业城

水乡风情且配套成熟

[颁奖词]

深业城在顺德,是一个老当益壮的成熟大盘,居住氛围浓郁,园林水景交融,让人过目不忘。

项目地址:顺德区北滘镇南源东路3号

基本信息:深业城是深业地产2007年*次进入顺德时打造的一个80万平米大盘,如今配套成熟。

这一项目位于北滘镇105国道与林港路交会处,紧邻广佛,交通便利。项目定位为80万**生活城邦,是顺德*个圆楼产品,在北滘乃至整个珠三角地区都是****。项目受惠于北滘商业的辐射,周边配套完备,1500米范围内有金茂华美达酒店、北滘商业广场、北滘医院、北滘中学等。项目内配套设施完善,华润万家、3D爱的影城及其他商铺已开始营业,未来银行、小学、3900平米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获奖理由:深业城的园林虽然设计时间较早,但园林非常有特色,且与意式的建筑风格**融合。其社区内是14万平方米意大利风情园林,到处充满鸟语花香,是点睛之笔。项目不足15%的建筑密度,高达45%的绿地率,低于2.0的容积率,城在水中,城在园中,建筑成为风景的一分子。深业城引入北滘河水护城,并扩大成波澜壮阔的内湖,结合环状水系,顺地势运用各种水法,如瀑布、喷泉等,滋养一城美景,用水将80万平米的城中之城隔出了高低错落的水乡风情,组团犹如一座座独立而不孤立的小岛,“水”“岛”相融。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