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荣捐建育英中学运动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梁晓琳谭立强近日,**旅港实业家、慈善家李伯荣捐资380万港元升级改造的育英中学伯湛运动场举行动工仪式。台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振文、李石凑,台山市政协原副主席谭国渠、李伯荣的私人助理甘炳棠等出席了仪式。

据介绍,李伯荣祖籍台山附城板岗管理区,1933年出生于香港,父亲是香港**实业家、慈善家李星衢。他继承了父亲的慈善“衣钵”,从1993年*次回乡开始,便一直醉心家乡的公益事业发展,不余遗力地支持家乡的医疗、教育、文化等事业。

据不**统计,截至2013年,他捐建大型项目达100多个,捐资总额超过2.5亿港元,是台山市旅外乡亲中捐资*多的一位。其中,他以约1.1亿元人民币的总捐款额刷新捐资办学纪录,成为台山旅外乡亲回乡捐资办学的一个新**。他捐赠公益事业有一个特点,就是以父母、弟弟,甚至是朋友的名字命名捐赠项目,没有以自己名字命名。

据悉,此次捐建育英中学伯湛运动场,是为了支持育英中学创建教育现代化学校,取名“伯湛”是为了纪念弟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