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涌现女尸 身份待查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约12时许●高埗镇育才路

蓝信光昨日上午约12时许,高埗镇一位行人路过该镇育才路时,发现道路旁边的右侧河涌里漂浮着一具女性尸体。当地警方接到**后,赶到现场组织人员对尸体进行打捞。截至14时11时,尸体才被打捞上来。目前,死者的身份及死因待查。高埗警方称,经初步调查,已排除他杀。

事发地位于高埗镇育才路旁边的一条河涌内。昨日13时10许,接到报料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具尸体在河边缘处漂浮着。事发河涌附近路段拉起警戒线,数百名市民、行人站在河涌两旁围观看热闹。一位正在路边等候搭客的摩的司机李先生告诉,女尸是当天上午从上游漂移过来的,年龄大概30岁左右,中等身材。14时11时,警方将浮尸打捞起来后用橡皮艇拖到对岸上,并对女尸进行侦查取证。昨日,高埗警方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死者的身份和具体死因仍待查。

(线索提供:黄**李先生各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