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扩增提取公积金渠道 现有194个银行网点可提取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公积金提取网点增加,将更加便民。

 俞沅均 东莞公积金扩增邮政储蓄银行为提取网点。12月1日起,东莞扩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分行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同步增加银行可办理的提取业务类型。据统计,目前可办理提取业务的为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市分行网点,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分行网点,两家银行共计194个网点可办理提取公积金业务。

一直以来东莞市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都只能在公积金办事窗口以及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分行办理,建行是**的委托银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为了方便缴存者就近办理提取业务,同时减轻公积金办事窗口的压力,今年12月1日起,可办理提取业务的银行包括72个建行网点和122个邮储银行网点,共计194个网点。现在每个镇区至少有一个银行网点可以办理,每个银行网点至少有1个柜台可办理。

目前,外市户口职工离职提取公积金和退休后提取公积金,可在银行办理,而从12月起,增加了偿还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含*次、再次)、本市户口职工失业提取公积金两种提取业务,都可以在银行办理。既可在受托银行网点也可在中心办事窗口办理的提取业务包括提取账户绑定和逐月划扣服务签订和取消。

*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总人数达96.5万人,今年累计缴存额达68.3亿元;今年累计提取额41.1亿元;今年新增贷款累计10.1亿元;存贷比约为62%,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资金充裕。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