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来江门徒步吧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本月28日,由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举办的2014年江门50公里城市徒步活动将开启,喜欢徒步的你,不要错过。据江门野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徒步是一种净化心灵的苦行,**靠个人的能力而不是外力,用脚一步一步地丈量,一点点地感受。

路线:五邑华侨广场(起点)—发展大道—星光公园—丰乐路—潮连桥转盘—上潮连桥—技院—潮连桥底—逆时针绕岛(全程西江边)—大王庙—沙滩烧烤场—桥底—上桥—桥底—滨江大道绿道(西江边)—大林—天沙河边—顺江而下—珑湖湾**会所。全程50公里。途中会设5个签到点,完成了5个签到点的签到,视为完成本徒步活动,会获得荣誉证书、丰富奖品等。

报名条件:16岁以上、55岁以下人士参加;3人及以上,*多不超5人一组,并至少有一名女性;不接受单*个人报名。

活动时间:12月28日早上7点集中,7点30分出发,*迟下午6点半前结束活动,报名费用每人40元。每个签到点,都会提供饮用水,终点会提供水果、零食等。全程设后勤车跟踪服务,有走不动的,可以电召,直接送回终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