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新世界(南海) 高球平台 高端生态盘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广佛新世界在奢华之余,同时兼顾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张明术摄

金 牌 豪 宅

[颁奖词]

新世界地产对**社区的**生活配套和资源平台的打造已经有不少成功案例,广佛新世界**化社区规划理念让其整个“大广州”都脱颖而出。

项目地址:广佛新干线高尔夫路333号

基本信息:广佛新世界位于“大广州”中心的南海狮山,项目靠近高铁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在佛山打造的**生态综合体大盘。项目开发遵循“绿色、环保、可持续”理念,拥有2500亩世界果岭、700亩五彩森林、500亩大浩湖、20公里环湖景观绿道,打造了一个总规模达3平方公里湖山高尔夫综合大盘。

项目配套有广粤地区**私人俱乐部“广粤会·佛山”、五**豪华生态商务酒店佛山新世界酒店、中心商圈“广粤天地·佛山”,集体验、文化、艺术、休闲功能于一体,其中包括**精品商业超市,**品牌餐饮等,以及广佛之心展览。

获奖理由:广佛新世界*亮眼的豪宅元素是其**的配套和**化的高尔夫平台。项目引入**纯会员制高尔夫球会佛山高尔夫球会,营造华南**取得GEO认证的世界赛事级高尔夫,成为未来10年欧巡赛**主场。今年10月份欧巡赛在广佛新世界的举办,让这一项目的知名度再度提高,项目目前主推产品为欧巡定制物业,成交客户除了广佛区域外还受到香港买家的青睐。

同时,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的广佛天地亦选址此处,包括:佛山新世界酒店、广粤**、广粤**社、广佛之心展览馆、写字楼等**业态,打造出**生活综合平台。

在这样的社区环境下,包括半山联排、果岭独栋以及湖景洋房等产品也都十分**。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界地产还特别针对**客户进行居住习惯的调研,力求在豪宅产品的奢华之余,*大化地兼顾到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