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创投大赛报名啦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黄华国昨日,蓬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组委会发布了第二届大赛活动公告,接受各界报名。有意申报者需在12月12日前向蓬江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报名,并在12月31日前提交申报书。蓬江本届创投大赛提供200万元扶持资金,并*次为江门高校社工专业学生设立了创投专项竞赛。

本届公益创投大赛活动由蓬江区**主办,蓬江社工委、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工协会承办,项目资助周期为1年。项目分为A、B两大类,其中A类30个微公益项目定向提供给本地社工人才。

蓬江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梁健玲昨日表示,与*届活动相比,本届活动不仅扶持资金增至200万元,项目范围也更为宽泛,申报B类项目的社会组织不限区域,市内外均可报名。

“*届活动明确集中于帮扶长者、残疾人、青少年等弱势群体,而本届活动则仅要求项目服务于蓬江区,不限定服务领域。”不过,梁健玲也提醒,过于**的项目在竞争中可能存在劣势,申报者还是应着力于提供接地气的项目服务,因为在评审过程中,**与公众会优先考虑到项目的必要性。

有意申报者需在12月12日前,向蓬江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报名,12月31日前提交申报书。

[Tips]

●获取相关资料可登录蓬江社工委官网:http://www.jmpjsgw.gov.cn

●咨询相关信息可致电:蓬江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8223751,付裕13556957875,林嘉宝13631809369)、蓬江区社会工作委员会(谭健强,3833130)。

●蓬江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蓬江区汲芳里五巷一号6楼;QQ群号:221942686;邮箱:fuhuajidi@pjibso.com)。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