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地集团深耕佛山 品牌效应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颁奖词]

有一种品牌并不高调华丽,有一种品牌低调且务实。领地集团就是这样的一种房企品牌,稳健、踏实前行,与佛山本土市场气质十分吻合,实而不华的气质正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一张发展**。

年度表现:此前领地集团对广州买家的认识度要比佛山本土买家高很多,但今年以来这一现象开始出现明显改观。一直以广佛板块楼盘为主打的领地集团,今年开始向佛山中心区“进军”,除了广佛板块的里水领地海纳豪庭二期入市之外,禅城的海纳龙庭和大沥的海纳君庭也都在十一前先后入市。在这样的开发路线下,领地集团也开始从广佛盘“专业户”向佛山品牌房企转型。

在加快区域布局的同时,领地集团今年上半年还公布了“双百”计划。其中集团年度销售规模将达到100亿元,销售额实现在2013年基础上翻一番。同时,集团还获得2104年综合实力行业***00强企业称号。未来,领地集团的开发除了将继续拓展至全国之外,将继续深耕佛山,并逐渐进入商业地产开发领域。

获奖理由:对领地集团来说,2014年是区域拓展以及销售额翻倍的跃升年,对佛山本土消费者来说,领地则是一个新的品牌认知年。

此前领地集团开发领域主要集中在广佛区域,在佛山本地消费者心目中熟悉度并不算高,今年领地集团在佛山市区两大新盘连续入市,品牌效应凸显。

此外,领地集团在商品房市场的开发过程中,还形成了多个*具优势和特色的产品系列,如强调宜居住宅的“**系”,就是佛山市场上目前所开发的主要产品,今年新入市的龙庭和君庭两大项目也延续了宜居、精致的产品开发思路。

采写:路漫漫

丝宝地产

个性突出优惠很实在

[颁奖词]

有*不一定就“任性”,但是“年轻,就是个性”。无论是让人过目难忘的广告设计,还是实惠高价性价比的产品,以及风情万种的园林小景,都成为丝宝地产*有的特色与风景线。

年度表现:丝宝地产今年*突出的表现,就是进一步延续了品牌一贯年轻、时尚和色彩缤纷的风格,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今年以来,该集团旗下两盘上林苑和上林一品多次推出置业优惠,除了较同区域更具优势的价格水平之外,还先后推出“零*付”、“7折利率”、“零月供”等抽奖活动,与现有政策十分贴合,“笼络”了大批年轻粉丝。

以上两个项目均以*小不到70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作为入门起步,以80-90平方米小三房为主打,还有部分面积110-140平方米的改善户型,主打刚需*置和*改客户群。因此,在高性价比优势下今年多次推盘获得**,无论是在“松限”之前的五一**档,还是政策利好背景下的十一**周,推盘均取得“日光”或者高成交率的成绩,今年底,再度推出“一降到底”的置业优惠,将促销进行到底。

获奖理由:作为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不一定必须要遍地新盘,也不一定要有动辄几十亿的销售额,而是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都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给更多年轻买家降低门槛来安家置业。

丝宝地产在佛山的表现就是这样的一个企业。无论是在旺市还是淡市,无论是在调控中还是“松限”后,始终以高性价比的推货策略,别出心裁的优惠促销模式吸引大批的刚需买家。

其中,尤为难得的是,丝宝地产的楼盘并不以超低价“噱头”低价吸引客户,而是以实实在在的优惠与精致的产品品质,不断完善的配套环境,在同区域楼盘中不断脱颖而出。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