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碧桂园业绩出色 推货节奏快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年度品牌企业

[颁奖词]

在佛山的房企中,顺德碧桂园见证了广佛两地的人居变迁,它像是一杯陈年好酒,越陈越香。

年度表现:1992年源自顺德,碧桂园集团从顺德开始继而布局广州,再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这是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一个缩影,也是中国房地产腾飞的一个片段。

在国内,碧桂园集团是年销售额过千亿元的**上市房企,但与此同时,它也是对佛山市场*知根知底的一家房企。在集团大本营所在的顺德,顺德碧桂园22年来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多样梯度的产品,**广佛,深受市场认可。

今年顺德碧桂园动作颇多,推货节奏很快。上半年项目还是以泮浦湾2期洋房组团为中心,而在8月佛山“松限”之后,顺德碧桂园顺应市场变化,加快出货速度,**美墅组团钻石郡3期在中秋期间向**市场推出,而在本周六,年内**洋房组团“春天里”,又将给岁末楼市平添一份暖意。

顺德碧桂园多个在售住宅组团,在今年特别是下半年**了出色的市场业绩。8月,在佛山“松限”背景下,它广受广佛客青睐,荣登顺德区单盘销售**,10月,她又稳居单月顺德成交签约**宝座,这在顺德楼盘中,可谓*屈一指。

从顺德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顺德碧桂园推陈出新之余,定价一向符合市场预期。今年年中以来,其洋房组团售价普遍为8000到10000元/平米之间,钻石郡3期更是以10300元/平米起的“良心价”发售,产品不断升级,价位低调务实。

获奖理由:顺德碧桂园发展22年以来,一直都是佛山常年的**楼盘。多年来,它在广佛片区人缘**,老业主换房了,还是在顺碧买房。来自广州市区、番禺等片区的买家,也循着其市场美誉而来。而其项目更是常年推陈出新,迎合市场需求。(周晓南)

招商地产

十盘齐发成**梯队

[颁奖词]

从四盘到十盘,从禅桂中心到布局大佛山,招商地产只用了一年的时间,从一掷千金拿地到新盘新货遍地开花,深耕佛山之“野心”与力度不言而喻,成就佛山“**梯队”品牌房企毫无争议。

年度表现:今年招商地产在佛山共有六大新盘或亮相或开售,从原来的四盘布局一跃而至十盘齐发。新盘包括千灯湖的招商置地中心、罗村招商依云华府、九江招商依云**、禅城绿岛湖的依云雍景湾、佛山新城的招商依云**以及顺德新城的招商公园1872,新盘开盘的节点从五一一直持续到年底,一举跃升为佛山房企“**梯队”。

其中,招商依云天汇项目作为千灯湖的豪宅项目之一,以6米高厅的别墅式设计,成为年度*亮眼的洋房产品之一。而绿岛湖新盘依云雍景湾,则以“邻里别墅”的设计,以及**买家定制服务等,推高佛山豪宅市场的整体水平。招商地产*次进驻顺德新城CBD的公园1872项目,则是将招商集团***的产品系引入佛山。此外,位于佛山新城的招商依云**和千灯湖的招商置地中心则是其在佛山*度开发的纯商业项目,选址于两大城市核心板块。

获奖理由:2014年可以称之为招商地产的发力年,从项目规模、区域布局和产品业态上都更加复合。

*先是楼盘规模从去年的四盘在售一举升级为十盘齐发,成为佛山市场内在售项目*多的品牌房企之一。其次,在区域布局上进驻了禅城绿岛湖、南海九江、罗村和顺德新城的区域,战线更为广泛。此外,从产品形态上在原有的洋房和别墅基础上,增加了商业地产开发,成为了“全能”开发商。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