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至花胶滋补正当时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唔系佛跳墙如花似玉

尝鲜

近期岭南天地新开了一间名为“花甜汇”的甜品店,这间店所有的美食均与“花胶”有关,带着强烈的好奇,美食杏仁香浓花胶爽口

用现磨的杏仁粉做汤,与竹笙、花胶一起炖制而成,有浓浓的杏仁香味,花胶则香滑可口,加上竹笙的香味,可以使汤甜而不腻,口感舒滑,香味自然而且轻柔,非常美味。杏仁具有止咳平喘,通便解毒的功效,竹笙也有类似的功效,并具有***功效,加上花胶的滋补效果,对于想要保持身材的女孩子可是不错的选择。

如花似玉 冰凉酸爽的糯米糍

给糯米糍取一个这么美妙的名字,一定有其特别的意义,原来这款糯米糍内里包裹着的是芒果与花胶,轻轻咬一口,可以感觉到外皮的嫩软夹杂着芒果香甜的味道,由于经过了适当的冰镇,凉凉的芒果与酸爽的花胶一起吃到嘴里,顿时整个人都清爽了起来,美妙的味道让食客难以忘记。

唔系佛跳墙 **味道平民风格

花胶所演绎的广式**菜式就是“佛跳墙”,这道“唔系佛跳墙”是由蚝豉、瑶柱、冬菇和花胶一起完成的一碗炖汤,与佛跳墙相比,少了海参、鲍鱼等重量级的食材,所以起名叫做“唔系佛跳墙”,不过这道汤却得出了同样浓郁好吃的味道,重要的是与昂贵的佛跳墙相比,价格更加亲民,让更多食客感受到这道汤的美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