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依云华府36座A户型 双厅宽敞 三房带套房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中户型

[颁奖词]

招商依云华府这一户型用中等户型的面积打造出大户型的视觉效果和空间感,可谓是户型设计的“高手”之作,是改善型买家青睐的实用户型。即使没有N+1的设计也能做到如此好的空间感,这亦是户型政策日趋收紧后,未来产品设计可借鉴的样板。

建筑面积:115平方米

实用面积:约100平方米

间隔:三房两厅两卫两阳台

朝向:南北对流

平层:两梯四户

获奖理由:罗村板块目前新盘新货供应量加剧,竞争十分激烈,区内多个项目都在各出奇招“虏获”买家,希望能够脱颖而出。其中有些户型拼实用率,有些户型拼舒适度,这一获奖户型显然属于后者。

115平方米的面积设计成三房带套房,这在佛山市场上并不算稀奇,但其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尤其受到罗村本地的*次改善型买家或者是打算****的*次置业型买家的认同。

*先是作为公共空间的客厅和餐厅均十分开敞,这使得来者刚步入室内,就能感受到超大户型的视觉效果。其客厅*窄处达到4.2米,*宽处超过4.5米,整个客厅的长度达到7.3米。客厅和餐厅组合而成的双厅面积已达到一个小型公寓的规模。宽敞的双厅带来强烈的舒适感,能够满足一家多口的居家生活。由客厅延伸出的阳台面积十分阔绰,采光***。

其次,主人套房为南北对流设计,并带有大景观飘窗,居住舒适度相对较高。室内除了摆放双人床之外,还可以放下电视柜、衣柜等家具。另两个卧室也毫不浪费,每个房间都足以摆放双人床和适量家具。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