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莞之名光大龙舟队出战陵水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蓝信光麻涌宣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6日至7日在海南陵水举行,各参赛队伍将争夺本年度总决赛100万元的总奖金。麻涌光大龙舟队将代表东莞出征。

中华龙舟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和**电视台为弘扬中华民俗文化,大力发展传统体育项目而****的重大体育比赛之一,今年已分别在海南万宁、江苏常州武进、江西鄱阳、浙江温州等4个站成功举办了比赛。海南陵水因其美丽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条件、优良的龙舟运动场地而被选为总决赛的举办地。

按照比赛规程,此次总决赛将根据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各站总积分表确定参加总决赛的队伍,职业男子组接受前16名队伍报名,职业女子组接受前4名队伍报名,大学生男子组接受前8名队伍报名,大学生女子组接受前4名队伍报名。

本年度总决赛总奖金为100万元。竞赛项目为职业组男子23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和女子23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大学生组男子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和女子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

据赛事组会介绍,此次大赛的参赛队伍水平高。按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总积分表的排名,职业男子组队伍中总积分排名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东莞麻涌、顺德乐从、福州浦下;职业女子组中总积分排名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南海九江、武进太湖湾、重庆合川;大学生男子组队伍中总积分排名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聊城大学、上海海洋、北华大学;大学生女子组队伍中总积分排名前三名的队伍是天津师大、东北电力、淮工大阳雨。目前,这些实力不凡的队伍都已经报名参加在陵水举行的年终总决赛。

事件简介:

12月6日至7日,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将在海南陵水举行,各参赛队伍将争夺本年度总决赛100万元的总奖金。麻涌光大龙舟队将代表东莞出征

看点:

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水平高。按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总积分表的排名,职业男子组队伍中总积分排名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东莞麻涌、顺德乐从、福州浦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