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进军三水 再建万达广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颁奖词]

“万达就是城市中心”这是万达的一句广告词,但是在万达在佛山*战“告捷”的这次开业中,这句广告词变成了显示。未来,随着万达在佛山将开发第二座甚至第三四座万达广场的布局,“万达速度”与“万达**”也将再度上演。

年度表现:自从2012年进驻佛山以来,万达集团就以集团*有的“万达速度”刷新了佛山商住综合体的开发速度。

2014年,正是万达集团进驻佛山*个项目开始进入收获期的一年。今年对于南海万达广场*“大件事”的就是8月29日商业中心正式开业,据开发商统计,开业三天客流量突破**,**佛山商业之*。在今年12月初,南海万达广场的*批商铺“万达金街”也交付使用。接下来,在今年底项目的*批住宅和公寓等单位也将开始陆续交楼,整个项目进入成熟收获期。

对于万达集团来说,今年第二个“重头戏”则是在11月份刚刚拿下三水万达广场的地块,成为进军佛山的第二站。该项目预计将在2015年1月份正式开工,预计在4月份就可以进入销售周期。该项目也成为三水区又一大型城市综合体,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区域商业配套的空白。

获奖理由:从城市发展的角度,万达在佛山的贡献不容小觑,无论是对于千灯湖金融高新区乃至整个佛山南海商业业态、模式的推动,还是商业项目的开发建设,都为佛山写下了新的纪录。

目前以南海万达广场为起点向南延伸,整个桂澜路沿线的商业开始急速发展,从一条相对荒凉的城市过境路已经变成为佛山*核心且*具发展潜力的商业走廊。而随着万达在佛山迈出第二步乃至未来的第三步,这一区域商业格局的推动还将继续被万达再度复制。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