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 金果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今年新会区旅游业重大活动项目之一的“新会金果文化旅游节”于近日在新会陈皮村启动,位于新会区的陈皮村、古兜温泉、现代农业基地等地举办的以瓜果收获为主题的旅游文化活动将于本月陆续上演。

新会是水果之乡,12月是柑桔橙等水果及木瓜、南瓜、萝卜等蔬菜瓜果成熟的季节,从今年开始,新会区打造新会金果文化旅游节。金果文化旅游节将以新会土产的瓜果为主题,贯穿举办各种旅游文化活动,其中包括本月13日在古兜温泉举行的崖门甜水萝卜节,27日举行的新会南瓜美食节,*届旅游发展博览会等。

目前,正是新会柑收获的季节,新会陈皮村还在陈皮村内举办“奔跑吧陈皮村”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寻宝、剥柑皮比赛、柑肉大战以及开展柑桔知识科普活动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