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保护规划 今起可报名公众征询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政务快车

自《东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公示后,引发不少老莞人对旧城保护的关注,还有本土文化团队专门组织活动发声,向规划局提出几大意见。民间的发声引起了官方的注意,决定召开《东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公众意见征询会,今天起市民可报名参加。

日前从东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局了解到,这场公众意见征询会将在下周一(12月15日)上午举行,代表人数暂定20名,如报名人数超过20名时,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申请人参加报名未获得会议参会代表资格的可以列席参加旁听,人数暂定60名。如不足60人,届时将开放现场报名,符合申请资格的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均可持有效证件于现场申请;如超过60人,则按报名时间顺序确定。旁听代表不允许现场发言,但会场设有意见箱,供旁听人员提交书面意见(附实名及有效电话联系方式)。

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公众意见征询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使《东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切合东莞实际,给关心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群众和团体提供一个表达观点和意见的平台。凡是居住地在东莞市的年满18周岁的公民、登记地在东莞市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都可报名申请为参会代表。市规划局将于12月14日在东莞规划网公告意见征询会申请情况。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